大同璽苑

原黑鄉之稱­的南港,因城市軸線翻轉,整個東區門戶以南港高鐵站為核心,逐步發展為交通運轉、軟體產業、經貿會展、新創及生技產業的中心, 扮演台北再生的重要一環。

現為城市之心­南港,以 Nature 心奢華幸福之初衷,學習大自然的智慧,採擷風、光、氣、水元素,尋找最完美生活方案。在南港經貿特區擁有一方綠色生態才是奢華大同璽苑

大同璽苑
坐落於南港軟體經貿園區內,大同明日世界案旁。
2010年南港地區指標性住宅預售個案。
綠光浮線之島

美國知名建築師Steven Ehrilich以Garden in Sky的概念,創造律動的立面、錯層陽台可栽植大樹,每一戶有如私人島嶼.空中Villa。

輕盈美學之向日葵平面

擺脫傳統建築格局,以全室落地窗設計、大陽台規劃,讓室內室外視線連成一氣,迎向綠意,擁抱景觀,與光線共舞,創造稀有景觀休閒視野、400坪大綠地庭園、獨特16戶、一樓庭園及頂樓空中花園住宅。

光立方國際門廳

光盒子般透明門廳,毫無保留地將庭園綠意引進室內,成為進家門的第一道風景。

國際Resort概念

以最頂級的悅榕度假村為藍本,規劃飯店級SUNNY POOL養生泳池俱樂部及地下室動態公設空間,與一樓庭園空間有效隔開、增加休憩感。

建案細節
基地位置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57巷36弄96號
基地面積
7,645㎡
樓層規劃
地上21/18層|地下3層
樓板面積
44,417㎡
戶數
住宅148戶|車位239位
棟數
2棟
建築結構
RC結構耐震係數提高為法規1.1倍,
基礎柱加設基樁至地下岩盤達12M,耐震品質優異。
銷售狀況
已完售
獲獎紀錄
  • 2010
    第1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
    規劃設計類
  • 2010
    第1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
    規劃設計類
  • 2014
    第16屆國家建築金質獎
    施工品質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