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獲獎
2015.08.26

大同莊園 榮獲智慧綠建築 鉑金獎

大同莊園榮獲智慧綠建築設計類獎鉑金獎,代表台灣角逐亞太區選拔

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主辦,台灣智慧建築協會擔任執行單位之「2015台灣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獎」頒獎典禮於8月25日(二) 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舉行,副總統吳敦義及國發會副主任委員黃萬翔均親臨現場期勉並鼓勵獲獎企業。

副總統吳敦義親臨現場頒獎,會中表示2012年在其擔任行政院長時提出了四大新興產業,智慧綠建築就是其中一項,資通訊科技產業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產業的優勢,近年來物聯網、大數據分析與雲端運算的技術也逐漸成熟,帶動智慧綠建築朝向智慧綠社區以及智慧城市的方向快速的發展,台灣透過ICT產業的優勢,已逐步打造智慧綠色永續的生活環境,今日台灣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的獲獎單位,更進一步的證明了台灣落實智慧綠建築的成果,以及帶動智慧綠色科技產業的躍升與成長,故本活動舉辦之意義顯得格外重要與具指標性。

尚志資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大同莊園」榮獲智慧綠建築及系統產品包括設計類獎鉑金獎,將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在香港舉辦的「亞太地區優良智慧綠建築暨系統產品」選拔,帶領台灣智慧綠建築及系統產品走向世界舞台。